秦半两

…非常不想面对订阅合集的同好啊悲,但我想给我推产粮

关于给秦始皇的一些话

  诶?我是不是标题党了?本来想在正文里写一些文案,让始皇陛下尴尬到抠出一座咸阳宫,让大秦的黔首哇哇大哭,说要去为陛下修长城。

  

  可惜我不会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小红书上人才多,看到一篇很厉害的文案,正在底下问大大能不能用。

  大大很久没回,就想着自己写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我被我自己创到了。

  文章如下:

  我大秦铁骑滔滔,踏碎这战国百年征伐。

  秦月昭昭不朽,尽望中华。

  帝王骨威威然,俾倪天下。

  怎思邯郸雪寒,心不暖。

  怎叹秦半两重,担不起。

  我有鸿鹄志,我有帝王心。

  奠后世一统之基,百代皆行秦政法!

  咸阳街头,行人步匆匆。

  松霜叶冻,秋锦好颜色。

  凄凄孤灯如豆,萤虫舞。

  萧萧长街没落,秦歌吾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后面本来还有,但是我已经想不到了,就这样吧(ó﹏ò。) 我果然是个文盲……请问有厉害的同志吗?推荐一下,我去学习一二。

评论(3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